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茄子》秘密转战储奇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4: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张一白执导的电影《茄子》,继日前在朝天门露脸后,昨日上午又悄悄进驻储奇门大巷子路拍摄。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昨日的外景拍摄并无胡军、刘嘉玲出镜。有趣的是,两位热心的商贩为了帮助剧组顺利拍片,不惜丢下生意。

  上午9点30分左右,热闹的大巷子路忽然闯进来一帮“不速之客”。十余人拿着摄像机、同期录音设备及监视器,引起了周围居民的注意。其中一名围观者认出了留着胡子的张一
白,他联想起几日前晚报上刊登的《茄子》重庆密拍的报道,立刻给记者打电话报料。10点,记者来到拍摄现场,只见剧组租用了路边两个露天快餐摊点,摆开场子正在进行拍摄。

  记者在现场观察,一直未有见到两位主演胡军、刘嘉玲现身,出镜的只有几名不太熟悉的演员。这场戏的内容大致是,剧中几人匆忙来到大巷子,然后各自点了一份快餐开吃,其间也没几句台词对白。由于该片的剧情无从知晓,因此很难通过这一场戏,猜透张一白葫芦里究竟是卖的什么药。

  约上午11点,就在剧组收工准备离去时,意外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只见剧组工作人员和两位商贩起了点小争执。记者靠近才知,原来这两位商贩一姓付,一姓李,二人称剧组开始说只借用摊点30分钟给一百元,结果却基本上借用了一上午,二人认为一百元不足弥补生意成本。经过协商,剧组后来表示愿再加50元。两位商贩也再未过多纠缠,欣然接受。剧组离开后,付姓商贩告诉记者:“毕竟人家来这里拍戏也是替重庆做宣传,生意吃点亏就算啦。”

  (记者 周秋含 罗川)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