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学不学周杰伦大家都爱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6:53 华商网-华商报
华仔:学不学周杰伦大家都爱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刘德华乘专机抵达西安。他在机场停机坪刚一露面,就被闻讯赶来的歌迷疯狂“包抄”。而随后在记者见面会上,来自全国的娱记都为华仔“争风吃醋”。华仔本人对自己相当自信,“学不学周杰伦唱歌,大家依然喜欢我。”不过说到神秘女友,他还是不予回应。

  歌迷“包抄” 华仔遭“偷袭”

  华仔到西安的具体时间虽然保密,但还是有消息灵通的歌迷打听到动向,早早到机场各个出口守候。但华仔和演出团包专机前来,而且从停机坪直接上车。

  昨日13时,专机在停机坪落地,舱门打开,
华仔刚刚探出头来,航空公司人员就飞奔上去,原来留出的通道顿时“瘫痪”,华仔陷入包围圈。而华仔也左右开弓跟大伙打招呼,眼睛频频放电。女歌迷惊叫一片“好帅呀!”数码相机、拍照手机派上用场。歌迷跟随华仔的脚步蜂拥向前,无数双手都伸向华仔。“我摸到他了!”有位女歌迷兴奋地说出这句话时,脸都红了。安保人员左右突围,终于从人群中“杀开一条血路”,将华仔“架”到接他的那辆豪华车上,警车开道绝尘而去。

  现场秀魔术 闻“女友”色变

  16时,刘天王接受了媒体采访。见过无数大腕的娱记同样被天王的气势所震撼,现场安排的座位形同虚设,摄影、摄像记者一拥而上。由于提问时间有限,一时大家抢起话筒。在被问到新专辑中有周杰伦唱法的歌曲时,他分外自信:“我想不管我唱不唱很劲的歌,都会有很多人喜欢我。”

  刚到西安,华仔便收到一份大礼,一位歌迷为他设计了长达十五米的签名横幅,用999种不同的字体写着他的名字,华仔表示将会签下第1000个名字,让歌迷实现拍卖后捐助贫困地区的愿望。

  即将在新片中展示魔术技艺的华仔,昨日也在现场小试牛刀,表演一条项链和一枚戒指相套的小把戏。说起十月份将要上映的两部华仔新片,媒体用“打架”来形容,其实华仔也苦恼不已:“没有办法,如果现在不上,就要等到明年年中,到时候大家都不新鲜了,不能赔了呀。”

  下个月27日的生日,华仔已经决定和家人一起过。不过“家人”是哪些,会不会有神秘女友出现?听到这个问题,华仔原本微笑的脸微微有点变化,随后并未谈起,只说是媒体传闻。本报记者 唐爱明 刘慧/文 王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