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字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20亿

  上榜理由:据了解,今年蒙牛向市场投放了20亿袋印有“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的产品,目前一些市场已经断货。

  8888万元

  上榜理由:这是2006年“超级女声”的冠名底价。它将很有可能超过2005年央视标王宝洁的冠名费3.8515亿元———“超女”冠名时间是半年,央视标王是一年。

  5000万元

  上榜理由:2006年超级女声短信

  方面的保底费已涨到5000万元。

  300万元

  上榜理由: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的一个策划草案计算出,“超女”出场费预计最高会涨到300万元,巡演中,李宇春每场演出出场费将高达67万元,周笔畅和张靓颖分别为56万元和33万元。

  2万元

  上榜理由:

湖南卫视一位广告部内部员工驳斥每15秒11.25万的贴片广告价格,其实是“2万元每条每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