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辣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柯以敏

  麻辣指数:

  麻辣档案:柯以敏是在所有评委里面争议最大,也最引人关注的一个。这样说一方面因为她对音乐的执著和个人感悟在节目中毫无保留地流露,引发了部分人的反感和抵触,一
方面因为她太过夸张的表情和情感宣泄,动辄就因选手的离去伤感得一塌糊涂,之后还要送上钻石之类的大礼,算得上是个为音乐痴狂的性情中人了。

  黑楠

  麻辣指数:

  麻辣档案:黑楠是所有评委里最严厉的一个,他的外号就叫“凶神恶煞”。他说他对取悦别人没兴趣,只想取悦自己,所以在节目中他的点评很少能让选手舒服。关于“偶像可以走音,实力不能一个音不准”的论断是他最大的争议,对此,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这是个真理,只是我把它说出来了而已。我不愿意面面俱到,也不愿意滴水不漏。我跟观众又不认识。”

  何炅

  麻辣指数:

  麻辣档案:成都赛区是今年人才辈出的地方,其中何炅扮演了一个关键角色,选手的成长与他的宽容和鼓励是分不开的。但到了决赛阶段,何炅就判若两人了,点评的时候,说了半天都是观后感,没有点评,没有意见,没有鼓励,一直都只是抒情。用何炅自己的话说,“我扮演的评委角色,就是调节现场的紧张气氛,帮选手们轻松发挥,这不更好吗?”

  夏青

  麻辣指数:

  麻辣档案:夏青作为评委提出的意见,似乎一直在谈什么“镜头感”,总是告诉选手该怎么穿衣,怎么做人,怎么打扮,显得有点“唐僧”,有些太业余、太可笑了,但这都是一种委婉表达出来的主办方的意思,她的象征意义大于身份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夏青与丈夫王鹏及李咏和哈文都是大学同学,他们班只成就了这两对夫妇,而现在夏青夫妇的“

超级女声”与李咏夫妇的“
梦想中国
”都成了荧屏最热的节目,好友间也出现了打擂的趋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