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曲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成都唱区50进20淘汰赛,李宇春因唱此曲而大放光芒,该歌名被“玉米基地”作为宣传语。

  《解脱》周笔畅唱完此曲,三位评委纷纷起立,柯以敏泪流满面,激动地说,“你拯救了歌坛!”黑楠也酷酷地表示:“我终于找到一个人唱《解脱》比我好了。”

  《白月光》喧闹的比赛现场,易慧却选唱了这首安静至极的抒情慢歌,声音慢慢滑出时,全场即刻寂静无声,沉醉其中。

  《杀破狼》苍凉高亢,清亮甜美,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在这里完美地合二为一。黄雅莉在演绎此曲时,评委们大加赞赏,称她找到了感觉,进步神速。

  《你的左手边是我的右手》长沙赛区赵静怡比赛现场获赠由窦鹏制作的新歌《你的左手边是我的右手》,进入总决赛后,她再唱此曲,技巧更加纯熟。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擅唱英文歌曲的张靓颖将一曲大气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发挥得淋漓尽致,人们在赞叹不已的同时,再次爱上这首老歌。

  《叶子》杭州唱区海选,外形毫不出众的韩真真自弹自唱了《叶子》,她独特的声线及唱腔让评委黑楠一时惊艳,当时直接通行证已发完,他以花当“证”,送给韩真真。人们开始叫她“叶子女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