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第一名成都唱区

  上榜理由:该赛区最猛的上榜理由就是海选中“一跪惊人”的红衣女子黄薪,现年36岁,系绵阳某高科技公司董事长,一身红色演出服,唱到兴致却戛然而止的“不好意思,我本来可以唱上去的”让评委一而再再而三的通融,让她那沙哑的歌声一次又一次回荡。

  第二名广州唱区

  上榜理由:来自广州唱区的周笔畅以她率真、自然的中性化风格与成都唱区的李宇春共同掀起了今年“中性化风格”的热潮。

  第三名杭州唱区

  上榜理由:杭州赛区海选第

  一天待定(进50强的候选)人数比其他赛区要高出一倍。只因选手选择的曲目很丰富,演唱水平很高。

  第四名北京唱区

  上榜理由:此前有消息称,明年“超女”的举办地选择在北京与上海。如果依照今年各唱区“超女”的火爆,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着强大的精英资源的北京唱区,一定会掀起报名狂潮。

  第五名沈阳唱区

  上榜理由:这是一个完全有可能的预测,沈阳是一个养育那英、毛宁、庞龙等众多知名歌手的宝地,央视的“

梦想中国”、“非常6+1”都曾到沈阳选秀,可见,沈阳完全有实力担当“超女”分赛区的重任,而沈阳“超女”们的报名狂热程度,自然毋庸置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