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甲经典镜头回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6 潇湘晨报

  从全国海选、复选、分赛区决选到七七四十九天的全国总决选,一路走来,超级女声的三甲选手各自留下了经典的镜头,让人难以忘记。

  周笔畅:拯救歌坛

  在超级女声“20进10”的现场,周笔畅的一首《解脱》让柯以敏眼泪横飞,更让柯以
敏以一贯的夸张和热情迸出一句:“你拯救了歌坛!”她更没有想到在歌声尚未落定时,5个自始至终“黑脸”的评委不约而同地起身,为她和她所演唱的《解脱》鼓掌。请走无数实力超凡的女孩、一向口刁嘴毒的评委黑楠只说了一句话:“我从没有听过有人将《解脱》唱得这么好。”

  李宇春:展现女人味

  每当宇春一上台,“玉米”们便为之疯狂,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让人不得不承认她的非凡魅力。在“50进20”的现场,当一身闪亮黑衣打扮的春春边跳火热拉丁舞边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时,台下的观众激动得随声合唱并挥动荧光棒热情地追随春春,在成功地调动了现场气氛后,一向在观众面前表现得很中性的春春唱完后还说了句颇有女人味的话:“希望大家喜欢舞台上动感十足的我,也喜欢我温柔的一面。”

  张靓颖:天籁之声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这首歌被网友评选为超女中最感人的十首歌之一,天籁般的声音似乎要把每个人的耳朵叫醒,像以往一样,没有太多的舞台表现,孤傲而冷艳的靓颖在台上用心灵为我们演唱,“凉粉”依然听得入了迷,直到她唱完才仿佛从美梦中醒来一样,大声呼喊着口号:“靓颖!靓颖!靓声靓影!”

  实习生 白 宁 本报记者 侯 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