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米大丰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6 潇湘晨报
玉米大丰收(组图)
玉米大丰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帅气李宇春一曲奔放动感的《Maria》魅力四射

  记者 赵尚渝 摄

  今年夏天,超级女声的风暴刮遍每个角落。翻开报纸、打开电视、走在街头,轰动的场面从一开始就从未停歇过且日渐凌厉。数亿观众的快乐也随之高涨。超级女声,简直就是一场超级娱乐。

  一场绚烂的舞会终于散场,和以往的舞会不一样的是,昨日热闹上演的2005超级女声总决赛只有公主,没有灰姑娘。这场在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三位之间展开的冠、亚、季军争夺,因为没有了选手的离去,也就没有了往日超级女声淘汰赛
的紧张,让众多的“粉丝”们终于安下心来欣赏演出。最后李宇春以3528308票夺得年度超女桂冠,台下的“玉米”们对这一结果报以疯狂的尖叫和掌声,联想起之前的历次超女比赛,昵称“春春”的李宇春也的确有让全国歌迷“一笑万古春,一啼万古愁”的魅力。

  “柯楠”组合重现评委席

  继柯以敏之后,超级女声的评委黑楠于几天前突然宣布退出评委席。前日有消息传出黑楠会重回超级女声舞台,但有关方面又未确认,因此昨晚的评委席也备受关注。终于,人们不仅看到了黑楠,还看到他旁边坐着的柯以敏。“柯楠”组合又重新出现在了超级女声的评委席上。观众看到这才恍然大悟,黑楠这一招确实是高,真是吊足了观众胃口,也抢尽了风头。有意思的是,每个评委为超女送祝福时,柯以敏又来了一句“你们都是VERY VERY GOOD!VERY VERY NICE!”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除此之外,常宽、窦鹏、何炅、夏青、胡吗个、刘小康也从各地赶来,担当了昨晚比赛的评委。

  60名超女重聚现场

  决赛先出场的是“短信大王”李宇春,她演唱了《山歌好比春江水》,台下的“玉米”相当多,他们的疯狂叫喊一度盖过音乐声。之后是张靓颖演唱《采槟榔》,“凉粉”们也有节奏地呼唤“靓颖靓颖,靓声靓影”。发挥稳定的周笔畅出场则像之前一样,胸有成竹的微笑中,用自己的风格演唱了欢快的《青春舞曲》,很少在舞台上跳舞的她还踩着节拍和舞蹈演员来了一段优美的舞蹈。60位曾被PK掉的超女,也来到现场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拉票。记者注意到,在李宇春、周笔畅演唱的时候,坐在舞台一旁的何洁使劲鼓掌,但张靓颖表演的时候,她则面无表情,甚至连礼貌性的鼓掌都懒得给。

  74岁“老玉米”现场拉票

  导演组昨天还特意安排了歌迷团上台拉票的环节,当周笔畅演唱完《黑色幽默》后,上台拉票的竟然是周笔畅小时候的“飞飞哥哥”,两人相认后泪眼婆娑,颇有《艺术人生》的味道。李宇春和几个伴舞的性感女郎出场,“玉米”们的欢呼和尖叫再次响起,“宇春最帅,超女时代!”一个74岁的“老玉米”夏奶奶现场为李宇春加油,老太太是专程坐飞机从上海赶过来的,她为“大气、率真、阳光、青春”的李宇春送来粽子,还不成曲调地和李宇春合唱了段《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相当抢镜。

  比赛具有晚会气息

  因为不需要PK,现场气氛比较轻松,3名选手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也没有任何压力,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舞台,开始了飙歌大赛。在几位选手中,减压之后的张靓颖表现最突出,她的民歌和英文歌都演绎得几乎完美无缺,她的几次献唱都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也使整个比赛多次出现沸点。昨晚的另一个HIGH点则出现在60位超级女声同唱《爱》的环节,纪敏佳、何洁、黄雅莉、易慧也和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人站在了一起,非常默契地合作了这一曲由英文歌翻唱过来的《爱》,纪敏佳浑厚的女高音响起时,掌声也响了起来。不过,八强中独缺叶一茜,这也让人有些疑惑。

  另外,比赛还有超女与老艺术家一同表演,并播放了超女前去探望患病的潘甜甜(音)的片段,还带来海外歌迷的问候。众人期待中的总决赛,颇像《夕阳红》、《艺术人生》、《春节晚会》的“三合一”。本报记者 侯 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