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出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悬念在五进三之后就没了。

  昨晚在电视前坐了3个小时,李宇春揭开最后一个数字之前,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那是一个3———没有人会怀疑李宇春的票数会比周笔畅低。

  至于昨晚的那些赚人眼泪的桥段,那些插科打诨的笑料,那些开胃小菜都算不上的评
委,都在超女们的高歌中湮没成模糊的背景。去年的两位冠亚军亮相,以辉煌远去后的无奈衬托出了新晋三甲的闪亮与热辣。

  即使不能戴上最灿烂的那顶桂冠,李宇春无处不在的跳动个性也足以使2005的超女傲视所有的娱乐极限。安又琪张含韵们甜得发腻的乖乖女形象在舞动的李宇春面前显得那么的脆弱。如果说张含韵像一杯酸酸乳,李春宇则更像一柄出鞘快刀,更刺激更有杀伤力。一个凌厉的眼神,一个霸道的手势,一个厚重的鼻音,这柄快刀直奔你心中那根跳得最激越的血管而来,只一闪,血就沸到了最High点。

  如果说张靓颖是为安抚我们的心灵而生,周笔畅是为满足我们的听觉而来,李宇春则是为截杀我们的神经而现,昨晚,这把快刀完成了最华丽的一击,彻底摧毁了我们最后一道防线。

  2005的超女,是个性的胜利。即使多年以后超女不在,这柄出鞘刀仍将是我们记忆的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