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夏威夷活动基地揭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9 天津日报

  张连

  本报夏威夷专电(记者张连杰)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第一个海外活动基地———夏威夷活动基地24日下午在夏威夷州檀香山市舞蹈中心揭牌。夏威夷州政府官方代表和檀香山市舞蹈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在海外建立活动基地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各国少年儿童艺术交流,增进中国与世界人民的友谊。夏威夷州官方代表在揭牌仪式上说,檀香山与天津为姊妹城市,建立华夏未来夏威夷活动基地有助于促进两市之间少年儿童的友好往来与交流,对两个城市间的融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揭牌仪式后,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与

檀香山市舞蹈中心的小舞蹈演员在当地的阿拉摩娜中心舞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当晚赶赴洛杉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