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里杰斯特:2008年退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美网女单夺冠大热门克里杰斯特昨天表示,她决定在2007赛季结束之后退役。

  “我认为自己会在2007赛季结束后挂拍,就健康状况来说,网球已经带给了我许多问题。”克里杰斯特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

  22岁的克里杰斯特在去年5月遭遇了她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危机,手腕的伤势迫使她休整了9个月。尽管在今年2月复出之后,克里杰斯特的状态相当不错,不过目前仍有膝盖伤病困扰着这位比利时名将。

  作为四届大满贯赛亚军得主,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一直是她所渴望的目标。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