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9 南方都市报

  里尔为欧冠迁主场

  里尔俱乐部主席米歇尔·塞杜宣布,为了打好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三场主场比赛,他们将把自己的主场移到巴黎著名的法兰西体育场。

  里尔队之所以要更换主场,是因为球队的新球场还没有完全竣工,球场的一些技术指
标还不能达到欧足联的要求。

  里尔队主教练克劳德·皮埃尔说:“我们之所以选择到巴黎来比赛,仅仅是因为我们需要一个很好的新球场。”

  皮埃尔还微笑着说:“现在就把主场搬过来,可以使我们提前适应新球场,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由于明年五月欧洲杯的决赛就将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皮埃尔此话显然是在觊觎欧洲冠军杯的冠军宝座。

  

皇马想用胜利纪念1956

  1956年,

皇家马德里队曾在法国巴黎第一次捧得欧洲冠军杯。这支银河舰队希望明年5月能在巴黎赢得本赛季欧洲冠军杯冠军,用胜利来纪念捧杯50周年。

  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说:“如果我们能赢得本赛季在巴黎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决战,这将是我们对50周年最大的献礼。同时也是纪念俱乐部前主席斯地法诺的最佳方法。斯地法诺曾在1956年带领皇马队在巴黎首夺欧洲冠军杯。”

  老马

跑车拍出67万美元

  马拉多纳的一部旧法拉利跑车在网上拍卖,结果以67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而目前一部法拉利的新款465GT跑车售价也不过20万美元。这个拍卖网站的负责人透露,拍下马拉多纳跑车的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根廷人。他是在150名参加拍卖者中胜出的。

  希斯菲尔德拒绝基辅

  前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昨日在法兰克福拒绝了对方提出的本赛季接手基辅迪纳摩队的提议。

  希斯菲尔德同时表示,他也不想去这家乌克兰俱乐部担任体育主任,他只愿意接受一个顾问的角色。

  热刺与主帅约尔续约

  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约尔昨日与这家历史悠久的伦敦俱乐部新签了三年的执教合同。

  约尔最初是作为法国人桑蒂尼的助手于2004年6月加盟热刺的。在这位前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同年11月挂冠而去后,约尔得以替补,成为热刺主教练。约尔在签约后说:“我一直是全身心放在球队上,我很高兴能得到俱乐部的充分信任。目前的热刺队可能是英超联赛中最年轻的,我对此感到非常乐观,因为球队的潜力是难以估量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