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马将戴耳机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有此一说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记者刘瑞常)尽管受到了一些非议,但皇马主帅卢森博格还是表示他将在28日的首轮西甲联赛中让球员戴着耳机打比赛,以方便自己的指挥调度。

  卢森博格表示,在与加的斯队进行的西甲联赛首场比赛中,他将让队长劳尔和后卫罗
·卡洛斯等两名球员戴耳机,以便他在场外用步话机对整个比赛进行有效指挥。

  皇马队23日与美国全明星队的比赛中,卢森博格就是用步话机指挥戴耳机的劳尔,最后皇马以5比0狂胜对手。

  西班牙一些教练员批评卢森博格的这种做法,认为这会影响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但是,这位有个性的教练不予理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