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斯科利 VS AC米兰 进球是最好的见面礼 周日21:00 CCTV-5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09 南方都市报

  酷战·意甲

  “他们能留在意甲就是奇迹。” ——《米兰体育报》

  “他们也能打意甲?”

  ——博班

  不难想象,阿斯科利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将是爆满的,因为来此做客的是队中随便一个球星就能买他们全队的AC米兰。

  “马尔蒂尼、吉拉迪诺、舍甫琴科、维埃里这些名字还有其他人,会引起无法控制的颤抖,但这同时也是刺激。”阿斯科利34岁高龄的前锋费兰特如此表达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在他看来,一进意甲就能碰到有实力的对手,对新丁阿斯科利会有很好的锻炼作用。

  费兰特的职业生涯中曾有对

AC米兰进球的记录,那时他效力都灵。“我希望能再次得分。”他说。费兰特上赛季在博洛尼亚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博洛尼亚降级后也没有获得顶替都灵破产后空出的意甲位置,这个空缺恰是被他现在效力的球队阿斯科利获得了。

  费兰特曾在1999/2000赛季的意甲赛场完成过30场比赛进18球的成绩,也曾效力过帕尔马和

国际米兰,但他的问题是年龄太大,这同时也是整支阿斯科利队的问题,他们的球员年龄普遍偏大,更糟糕的是由于没有想到自己会晋升意甲,也就没有进行征战意甲的准备,还卖掉了几名前锋。尽管其主教练詹保罗水平不低,《米兰体育报》还是很不看好他们的新赛季:“他们能留在意甲就是奇迹。”前米兰球星博班更直白:“他们也能打意甲?”

  阿斯科利有望利用最后的几天转会日赶紧补充几名能打意甲的球员,但就目前的实力而言,如何不被米兰横扫应是首要考虑的问题。面对这样的首轮对手,米兰球员的备战很轻松,维埃里本周三在同阿联酋一支球队的热身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身体和精神状态俱佳,被媒体描述为“漏勺”的阿斯科利门将佐蒂要加倍留神了。

  记者 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