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哈拉》(Sahara)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10 南方都市报

  伤情观察室

  王尔冈专栏

  导演:布瑞克·埃斯纳尔(Breck Eisner)

  主演: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

  这部电影的问题在于它应该早10年公映——如果早个20年,哈里森·福特大概就没机会红了。职业寻宝人执著追寻南北战争时期从美国流落到非洲的黄金,顺便惩罚污染环境的独裁者和无良商人,有负责搞笑的搭档和负责插花的美女,动用了各种武器和交通工具,从天上打到地下,从沙漠打到河流,这种模式在10年前一定大获全胜,《撒哈拉Ⅱ》也几乎势在必拍。

  然而经历过印第安纳·琼斯系列、宝石罗曼史系列、

木乃伊系列,观众的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全部完成,大学已不属于义务教育。念旧的观众很可能还会喜欢它,毕竟它看起来相当热闹、绝无冷场,而且充满风格经典但细节独特的桥段,但拍摄预算高达1.2亿美元,这学费怎么说也稍微高了些。另外,既然汤姆·克鲁斯能放弃佩内洛普·克鲁兹,整个好莱坞也应该放弃她了——这位姐姐完全不懂怎么演商业片。

  王尔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