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陕西VS广东此去西行无坦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10 南方都市报

  2005CEG联赛将于今日进行第五轮的补赛,广东队将远赴陕西客场挑战排在积分榜第二名的陕西队。

  广东上轮2比3客场不敌辽宁,排积分榜第五,目前赛程基本过半,广东急需抢分以巩固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不过此役对阵老牌劲旅陕西,赢取最终比赛的胜利难度不小,但在个别项目上拿分还是有机会的。陕西上轮5比0横扫江苏,和领头羊北京队的积分相差不大,此
轮陕西队必将全力以赴。

  极品飞车:

  广东 冯松杰VS陕西 王翔

  冯松杰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恢复信心。王翔在联赛上发挥出色,在

极品飞车单项排名榜上高居第一位。本轮比赛CEG官方更改规则,从以前的3圈改为5圈,这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比赛的偶然性,更多地考验车手的稳定性,极大地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不知新规则的出台会不会给冯松杰带来好运,客场把宝贵的一分带回来。

  预测:广东40%陕西60%

  

反恐精英:

  广东 SCEC VS陕西sXepsort

  上轮联赛广东的SCEC因故没出战辽宁客场的比赛,把一分拱手让给辽宁。不过最近几轮SCEC状态不错,配合日趋娴熟,斗志昂扬。陕西作为CS项目的强省,目前在联赛上保持着不败的金身,此役广东队想客场取胜难度不小。

  预测:广东40%陕西60%

  FIFA2005

  广东 周海鹏VS陕西 张曦

  周海鹏发挥稳定,在落后的情况下往往能反败为胜,这位“广东FIFA新人王”在前几轮为广东队拿了不少积分。张曦打法稳重,细节方面处理得很好,在处理球上干净利落,本场比赛值得期待。

  预测:广东60% 陕西40%

  星际争霸:

  广东 李珂VS陕西 王恩平

  上轮李珂客场为广东队带回一分,状态不错,是广东队得分的得力先锋,这位虫族少年技战术发挥都很得体,意识良好,心态稳定。反观王恩平,近来竞技状态低迷,此消彼长,李珂如能把握机会,定能把对手斩落马下,为广东带回一分。

  预测:广东70%陕西30%

  

魔兽争霸:

  广东 陶晓鹏VS陕西 苏昊

  广东陶晓鹏参加联赛的次数不是很多,状态难以预测,这位推崇进攻的选手打法冷静大胆。苏昊在前不久结束的WCG全国总决赛上获得三连冠,但陶晓鹏想战胜这位国内知名选手,难度很大。

  预测:广东30%陕西70%

  华南竞技俱乐部 叶举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