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逾四亿观众收看“超女”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昨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超级女声》三甲角逐比赛过半,记者与身在比赛现场的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取得联系,希望他用一个字来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王鹏的声音有些兴奋,稍稍思考了一下,脱口说:“你这不是在‘逼’我说爽吗?但,这还不是我的全部心情……”据王鹏透露,昨晚约有超过四亿的观众聚集在电视机前,收看了《超级女声》这档娱乐节目,这个数字事实上已经超过了春节联欢晚会。

  记者从王鹏的手机里清晰地感受到湖南赛场的紧张热烈气氛。说完“爽”字后,王董事长又有感而发:“一声叹息,真是一声叹息呵……”记者问:“是因为‘没有不散的宴席’?”王鹏否认,不完全是这个感觉。“五味杂坛……酸甜苦辣……真的,有太多的感受,心情非常复杂,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出来……”在与记者交流的时候,王鹏的手机里不时传出喊叫、喧闹尖叫声。

  “今晚有四亿观众在看超女,你觉得观众有没有这么多?”“这是上次(“5进3”)统计的数字吧?”王鹏意犹未尽,“决赛应该超过这个数字。”记者请王鹏评价一下《超级女声》观众超越央视春晚的意义。王鹏马上说:“不要与央视春晚相比,这样比不太好,就说我们自己吧。”

  23点20分,2005《超级女声》全国三强在历尽3个小时的一轮轮演唱后,最后由短信决出雌雄。本年度总冠军,由短信票选一路遥遥领先的李宇春夺得,最后票数是3528308票;戴着一副黑色小眼镜的周笔畅以3270840票拿到了亚军;张靓颖以1353906票屈居季军。(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