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决赛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20 东方网-劳动报

  采访依旧失真

  在3位超女正式比赛之前,照例又是已被淘汰的选手拉票环节。之前曾有网友批评湖南卫视现场操作综艺节目不真实,于是主持人汪涵先为节目组“正身”:“我们今天要证明我们的现场采访是没有经过事先安排的。”

  来自广州赛区的美女孙艺心用粤语将笔畅演绎过的经典曲目串联了起来。作为广州赛区的主持人,汪涵自然要秀一把翻译水平,然而当他搞怪地将对笔畅的鼓励作为对自己的褒扬时,另一位主持人李湘却完全正确地将这段话翻译了出来。观众和汪涵自然对这样情形表示惊讶,李湘一句话泄露天机“我之前已经问过她了啦”。

  奶奶上台煽情

  继上一期的“母亲效应”后,

总决赛煽情依旧。张靓颖的歌迷湿着眼眶讲述了偶像在百忙中买了大
蛋糕
参加一个来自黑龙江普通凉粉生日派对的故事;而周笔畅儿时的男性玩伴也来到了现场,大曝笔笔儿时故事:圆脸黑皮肤;喜欢蟋蟀、蝈蝈,喜欢跟在他的后面……最后李宇春的歌迷亮相则更让“玉米”们振奋,她是来自上海的74岁老奶奶。老奶奶说:“我是坐今天早上10点40分的飞机赶过来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听宇春叫我一声奶奶。”

  还有黑幕?

  昨天下午,落选超女邵雨涵(上图)来到某网站,大揭超女的黑幕,她透露,其实李宇春当时连五十强都没有进,完全是因为有短信人气才走到最后的。

  据邵雨涵透露,进五十强后,她就感觉到不公平。“有一种很阴的感觉。而且有一个内部工作人员,以好朋友的身份劝我说,你还参加这个比赛?结果都是内定好的,你这是在浪费时间!”邵说,天娱在内定选手时有两个标准,一个是能够迎合观众的胃口,一个是听话。而《超级女声》本来标榜的唱歌实力这一标准却并不重要。“如果真的凭实力的话,我觉得自己能够进前五,把李宇春挤下来。”李贸升(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