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超生几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20 东方网-劳动报

  “‘超女’是谁?为什么把‘超女’弄到电视上去?”昨天下午,著名影视演员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来沪出席某记者会,见记者不是“抽签”走人,就是心不在焉地左顾右盼,当得悉记者都着急着赶回报社写“超女”的稿子,非常不解地问:“超生几个?三个‘超女’?都超生了上电视有啥用?”令现场记者面面相觑。

  起先记者还以为孙海英在玩“幽默”,但看他那神情完全是《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
浩然正气,于是就有记者“借题发挥”,问他对“超女”如何看法。“这是国家管教的事情,我们有什么能耐谈看法?不过,既然都已‘超生’了,把‘超女’弄到电视台,事也闹得太大了吧?”孙海英一边说着,一边还打听:“‘超’几个?三个啊?那也不关‘超女’的事……”坐他边上的吕丽萍,知道老公越说岔越远,还是很崇拜地笑着看他往下说,等他把“超女”的事全说完了,才发表她对“超女”的意见。

  “最近老有人采访我,问我对‘超女’的看法,我觉得对‘超女太残忍了……”吕丽萍说,那些“孩子”你PK我,我PK你的,那种经历非常残忍,她从一个母亲的角度,决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去经历“那些”。“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应该平平安安地学习、生活,而不是被商家所利用。即使当明星,也应该好好读书,通过科学的教育,培养艺术才华,而不是拔苗助长,去一夜成名……”吕丽萍在说这些的时候,她的夫君还在“插嘴”:“对‘超女’也该一视同仁,她们同样应该得到很好的教育……”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