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她们的未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33 沈阳今报

  这些超女,未来会被市场之风吹向何方,我们不妨依她们之前的表现,

  作出一个大胆的预测。

  戏说版

  李宇春———电影女主角

  李宇春不是“超女”中唱功最好的,但却是最有魅力的一位,其最大特点在于天女散花般的放电眼神,和独一无二的小动作。而此类电影也不需要“霸王花”们有太多演技上的表现,因此李宇春只需站在人堆里努力放电加动作表演,便足以令观众倾倒一片。

  周笔畅——哈利·波特

  见过周笔畅后,在全球创下票房

神话的“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以及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里夫一定会汗颜——竟然地球上还存在一个黄皮肤的“哈利·波特”!因此,丹尼尔·拉德克里夫此后可以退休了,想像一下吧,当全世界的青少年听到哈利·波特唱一曲R&B,不迷倒众生才怪。

  张靓颖———外籍监狱狱警

  张靓颖语言功力之深厚,连一干评委老师,一众白领蓝领通通不得不甘拜下风,因此在与外籍人士沟通上她不会存在问题。同时,由于张靓颖性格孤僻,不善与人沟通,因此定能胜任狱警一职,只要小妮子走到他们面前先瞪眼再白眼,然后用他国语言来上一段高音训话,估计对方也不敢多话。

  何洁———迪厅领舞

  何洁的舞台爆发力人人有目共睹,虽然偶尔唱首慢歌也颇能打动人心,但终不及她在舞台上扭动腰肢,释放电眼魅力的那一刻,因此不做领舞那就太可惜。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表演太具煽动性,何洁一定要站在离人群远一点高一点的舞台,否则可能有尴尬事件发生。

  纪敏佳———电视台主持人

  看上去纪敏佳是最平凡的一位,也难怪其短信票数永远落后。但好在纪敏佳眼神坚定、控制力好、表现大气,能压得住台,非常适合往主持界发展。加上每次她说话都是那么理性,那么有条有理,字正腔圆,即便播新闻,大概也不会落人之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