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傻就傻这一回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33 沈阳今报

  在浩浩荡荡的玉米粉丝团里,孟小姐不算是狂热到迷失自我的那一类人群,但从她的年龄、职业、收入各方面来看,却是玉米群体的中坚力量,很具有代表性。

  记者(以下简称记):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李宇春的?

  孟梦(以下简称孟):成都赛区十进七的时候,李宇春唱《大女人》,一下子就被吸
引了。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心动,何炅不也说了吗,和她对视三秒会脸红,但是你明知道这不是对于异性的爱。

  记:喜欢她什么地方?

  孟:起初是她的外形,气质,觉得这么干净,利落,这么美好,后来,就一点点发觉她身上有很多闪光点,很有教养,很谦虚,很仗义,很包容。玉米很认同一句话,她符合了对男人、对女人的两种期盼。

  记:对于李宇春的这种喜欢,你觉得和普通的追星族一样吗?

  孟:呵,其实大多数玉米没把她当偶像,而是当理想,就像看到一个美好事物,极力想维护。大多数玉米的想法是,我们要捍卫自己对于美丽的标准,捍卫什么是真正的女性尊严。

  记:关于李宇春的不良传闻你怎么看?

  孟:其实我们看人,大多数只看表象,但我们坚信,宇春是美好的,而且优点越来越多。偶像其实是一个符号,没必要研究特别内里的东西,我们不可能潜伏在她身边几个月,然后再给她定性。这就足够了,她的自然、清新是显而易见的。这个以我们这些年的社会阅历就足以看清了。

  记:有没有想过李宇春要是男的多好?

  孟:说实话,真的没有,我没有想过她是男的多好,我觉得她是女的挺好,我们有时候八卦起来,就为她找男朋友,说谁适合啊。举了一大堆例子,觉得配得上她的男人还真少有。呵,有时候我们贴一张春儿穿紧身衣服的照片,然后我们就说,春儿也有胸的嘛。但是,我们确实对她挺花痴的,她皮肤好,很多玉米都说,想去摸她的脸。

  记:看看,对她还是有占有欲啊?

  孟:这个,你一说,好像还真有点,不过,我们真心希望她能找个好恋人,第一,打碎她的性取向谣言;第二,可以好好保护她。

  记:怎么看待你自己这种行为呢?

  孟:呵,傻也就傻这一回了吧,人生难得几回傻啊,我想,对任何人付出这样的感情都不太值得,尤其是我们已经不是小女孩了,可是,总觉得付出在她身上就很值得。我们希望这美好延续,一直延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