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欢就是硬道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33 沈阳今报
  妖子

喜欢就是硬道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打败传统娱乐节目的是一个全新的电视节目,它的名字叫做:超级女声。

  在我们的娱乐生活领域,我实在找不出能够与超级女声相匹敌,或者与之影响力接近的事情。退一步讲,这样的事情10年内不曾出现过。而上一次出现这样全民总动员,持续一段时间看电视的情况,是在20多年前,《射雕英雄传》、《霍元甲》等香港电视剧进入内地的时候。

  可以说,无论什么样的比较,都无法完全反映这个节目带给这个国家的影响,但有一个词语,能够把那些疯狂概括出来!

  是变革,就要打破
一些东西,马龙·白兰度说过“对我来说,最恶心的事情就是看那些明星再在电视上装作精英,谈论自己的家庭生活,爱情故事。”超级女声打破的就是这些,它让那些看烦了几张老脸的观众们眼前一亮,看到那些平凡人家的女儿怎样一步一步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进而点燃自己心头的小小火苗———每个人都有一个明星梦,只是看你有没有勇气去展示它。

  上世纪80年代初的港剧风潮,反映出当时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何其乏味单调,是这些粗糙的港剧把我们从乏善可陈的生活中解救出来;而现在,超女又一次做了这样的启蒙,让我们不再满足于坐在沙发前,呆呆地看着一些所谓的温情与说教,而是勇敢并且高兴地参与到其中去。

  不管明年还会不会有超女,2005年的超级女声都将成为中国内地娱乐史上值得记载的一页,并为中国电视娱乐节目树立一个标杆。因为它是扎根于人民的节目,并得到人民的拥护。历史将证明这一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