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办方入账过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33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宁玲)手机短信收入超过3000万元;冠名权1400万元拿下;7场总决赛广告逼近2000万元;印有超女头像的T恤、装饰品、玩具等各类商品;超女自身的品牌价值……超女大幕徐徐拉下,是该算笔账的时候了,2005年的超级女声,究竟挣了多少钱?

  据蒙牛乳业有限公司一位高层透露,蒙牛此次单纯砸在“超级女声”冠名权上的资金“应该是1000多万元”,具体数字大概在1400万元左右。

  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的广告报价为5秒插播价4.8万元、10秒7.95万元、15秒11.2万元。湖南电视台一位资深制片人介绍,每场全国直播的超级女声比赛卖二三百万广告没有问题,这样算下来,仅7场总决选的广告收入就将近2000万元。

  

湖南卫视大约能从每场短信收入中分得100万元左右,照此推算,决选期间的每场比赛短信收入至少在200万元以上,7场比赛能获得1400万元。再加上预赛期间的短信收入,3000万元是绰绰有余的。

  唱片、图书、印有超女头像的T恤、装饰品、玩具等收益,潜力相当巨大,其衍生产业的价值在数百万元以上。专家估算,超女自身的品牌价值至少超过1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