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米”“盒饭”同庆胜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周帅)昨晚,众多“玉米”汇聚在太平洋文艺影城,一起观看“超女”总决选。300多名“玉米”占据了文锦厅,但仍旧有数百“玉米”无处安置,于是电影院又紧急为他们增加了一个放映厅。更有一拨“玉米”看到电影院满座之后,干脆在附近的茶楼包了个场,要与志同道合的“战友们”就近观看激动人心的赛事。

  “玉米”们的热情几乎把影院融化掉———他们配备了标语、宣传单、海报、“玉米
”团T恤、摄像机、荧光棒、大头贴等诸多“武装”,把现场变成了一片热辣辣的“玉米林”。一碰上广告时间,他们就跑到屏幕前,拉开横幅为李宇春加油,并把“宇春宇春,爱你最深”、“超女时代,宇春最帅”、“‘玉米’无处不在,宇春无可替代”等口号统统高声喊一遍,情绪沸腾。

  一群“盒饭”也赶到现场与“玉米”们会师,当电视台的镜头对准他们时,他们就站好队列,声震屋梁地大喊:“‘玉米’‘盒饭’一家亲,力挺宇春夺冠军!”当揭晓票数的最紧张时刻到来时,“玉米”们高喊着“李宇春!李宇春!”声音把整个大厅都淹没了!票数一公布,众多“玉米”喜极而泣,抱头痛哭,仿佛最美的梦想终于实现一样。

  对于“玉米”的表现,李宇春老师余政仪诚恳地表示:“李宇春是靠‘玉米’们所投的票夺冠的,我为‘玉米’而感动,因为他们颠覆了流行乐坛的传统审美观念,他们让我们相信:乐坛并非只有一种声音、形象或者气质,而是需要更多、更有个性的声音与色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