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载歌又载舞夸张加俏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36 新民晚报
载歌又载舞夸张加俏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音乐剧《我为歌狂》今晚上演

  本报讯(实习生黄慧敏记者朱光)改编自校园动画的同名音乐剧《我为歌狂》,今晚将在美琪大戏院上演。昨晚,该剧进行了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

  在昨晚的彩排中,楚天歌、叶峰等动画中的主人公跃上舞台载歌载舞。夸张的动作、俏皮的台词、梦幻的舞台设计,让音乐剧在保留动漫搞笑的同时,不失一定的真实感。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论音乐或舞蹈都是原创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我为歌狂》的表演形式相当多样化,不论是歌曲的风格,或是舞蹈的设计都吸纳了
好些不同的元素。开场节奏强劲的群舞,酷似爱尔兰的《大河之舞》,但一转眼,年轻的身躯又随着音乐跳起了时下流行的街舞。演员嘴里唱的,一时是流行情歌,一时是逗趣的“说唱乐”。花样多变出人意料。

  《我为歌狂》彩排一场景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