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都还只是白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37 新民晚报

  ——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透露选手未来规划

  2005超级女声比赛结束,但“粉丝”们不用担心见不着李宇春们,因为接下来,演唱会、唱片、影视剧等等一系列活动都将全面展开——昨天比赛后主办方举办的庆功宴上,签下众多“超女”选手的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表示,“超女”们的演艺之路现在才正式开始。

  王鹏告诉记者,“超女”目前的工作安排已经排到了明年二三月,超级女声的首张合唱大碟《超级女声终极PK》9月1日将在全国上市,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已敲定成都、上海、重庆3地,首站成都将于10月1日开唱。

  选手们的个人规划方面,王鹏透露说,接下来很快会有5张“超女”的个人专辑推出,具体是哪5位不肯透露,但这5张唱片的合作对象全都在最著名的五大唱片公司之列。除此之外,一些影视剧的合作也在陆续筹备,比如邓建国筹拍的《七侠》。原本大家都以为不过是他的再一次炒作,王鹏表示双方的确已有洽谈,一旦最终确定,将由天娱方面来确定出演的“超女”人选。十强选手中,杭州美女叶一茜昨晚没有出现在庆功宴上,记者问起是否叶一茜并非天娱将重点包装的对象,王鹏神秘一笑回答说,很快观众就可以看到叶一茜的影视剧作品了。

  这次前三名“超女”都是在校学生,而且开学都是大三,如此多的工作是否会耽误她们的学业?对此,王鹏回答说,大三本就是普通大学生的实习时间,像李宇春本来就是学音乐的,这样的实践对她们是有好处的。公司也会替她们考虑,把演出尽量安排在周末,如果学校方面觉得影响了学习,公司方面会做出调整。王鹏表示,接下来公司方面也将对选手们进行大量的培训工作,因为这些选手目前只能称作“人气之星”,但却没有市场保证,“讲穿了她们都还只是白纸”,对于她们而言,真正的演艺之路从现在才刚开始。

  特派记者夏琦(本报长沙今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