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评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37 新民晚报

  冷眼旁观:李宇春,胜在舞台表现,唱功三人中最次。周笔畅,强在用心唱歌,唱功三人中第二。张靓颖,强在用灵魂歌唱,声音具备超人的穿透力。

  从纯音乐角度来看,张靓颖是三个人当中当然的冠军。如果中国歌坛会出一个像篮球界的姚明一样的人物,也只有她有机会。海豚音有惠特尼的风格,音质有凯莉的味道,音色有恩雅的韵味。喜欢她的歌的歌迷,大多具有较高的素养与音乐欣赏能力。

  DoDo——一场游戏一场梦:我喜欢周笔畅,我拼命为bb投票,可她今天还是输了。为了拉票,我现在欠了7顿饭和6张戏票,唉,接下去该还债了。

  Balance:我不是任何人的粉丝,从我的角度来看,这个只以短信评出的冠军有些不太客观,但这也看出现在的小朋友都喜欢比较中性的,或是男性化的女孩子。

  一颗小玉米:春春是2005年夏天最美丽的阳光、最绚丽的栀子花、最迷人的薰衣草。冠军不重要,只为她回眸一笑。

  fishtobefly:在

超级女声节目中,在张靓颖的面前得到冠军的人,不羞吗?虽然春春人品很好,但我还要说一句不公平。不敢相信这么优秀出众的张靓颖会在票数上输200多万票。从今以后不再相信所谓的公正。

  佚名:论人品,笔畅是率真的,宇春是中庸的,靓颖是善良的;论唱功,笔畅是中规中矩的,宇春是无头苍蝇的,靓颖是鹤立鸡群的;论眼泪,笔畅的泪是打动人心的,宇春的泪是只给师妹的,靓颖的泪是我们此生无法偿还的;论外表与内心关系,笔畅是外表木讷内心清澈的,宇春是外表迷离内心简单的,靓颖是外表冷傲内心真诚的。

  (张艺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