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疯狂主妇》即将亮相央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4:37 新民晚报
美国《疯狂主妇》即将亮相央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北京广博会上获悉,风靡全球的美国电视连续剧《疯狂主妇》和日本电视连续剧《白色巨塔》等将陆续登陆CCTV-8《每日佳艺》。

  《疯狂主妇》原名《绝望的主妇》,是获得今年第5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15项提名的热门电视剧,也是目前美国ABC电视台周日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绝望的主妇》不仅在北美地区迅速蹿红,更以惊人的速度风靡全球,有数据显示,该剧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创下了史无前例的外国电视剧收视纪录。据悉,该剧
目前正处于译制后期,该剧的中文名称最终被确定为《疯狂主妇》。

  (金山)

  《疯狂主妇》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