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镇业、李彩华来深代言纤体美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摄影报道昨天上午,汤镇业与李彩华来到深圳,为某纤体中心代言,同来的还有肥妈、郑则仕等香港众明星。

  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汤镇业依然帅气。上世纪80年代,汤镇业与刘德华、梁朝伟、苗侨伟、黄日华一起并称“无线五虎将”,汤镇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来自己正和曾志伟、莫少聪、苗侨伟等圈内好友一起,在内地创办影视学校,争取在教学和演艺上都能够
有所突破。同时他也陆续接拍了不少新戏,希望能够在影视表演上也再寻第二春。

  香港新一代玉女掌门人李彩华透露,在马上就要开拍的《阿有正传》中,她的合作对手是刘晓庆和张卫健。能跟影后刘晓庆合作,李彩华表示非常开心。她告诉记者,在《阿》剧中,她与刘晓庆演婆媳,李彩华坦言有压力,但她表示会把压力变为动力,推动自己做得更好。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