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亚电影节暨百年庆典亮点纷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1 深圳晚报

  新华社电百年电影华诞将流淌着浓浓的“百”字情缘。从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组委会获悉,颁奖典礼上,众多海内外电影明星与世姐佳丽,将走过百米长的金色水晶大道,共同缅怀百年中国电影的流金岁月。

  今年11月9日至12日,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将在三亚举办。电影节主题是“百年电影,时尚三亚”。

  据介绍,电影节暨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开幕式,定址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亚龙湾海滩。开幕式将一改历届广场文艺演出的传统,而以大海和椰树为背景,草地和沙滩为舞台,海浪、星光和焰火为衬托,涛声、老歌和金曲为旋律。电影节星光大道也将一改以往的红地毯形式,铺就一条百米长的金色水晶大道,让电影明星与世姐佳丽共同演绎时尚和个性,真正体现出百年来中国电影艺术的高贵、高雅与高尚。

  此外,鹿回头广场将兴建一座“中国百年电影墙”,届时将用形象化的老海报、老剧照、老影人传奇、在海南拍摄过的电影巡礼等,向人们展现中国电影的百年沧桑。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