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伊汶为谭咏麟辣舞助阵 舞衣拉扯险酿胸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7:03 中国新闻网
黄伊汶为谭咏麟辣舞助阵舞衣拉扯险酿胸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歌者恋歌浓情三十年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锣,首场嘉宾有刘德华和以“火美人”造型出现的黄伊汶(Emme),当Emme和阿伦(谭咏麟)跳贴身辣舞时,她的舞衣却不慎扣到阿伦衫上的饰物,互相拉扯下Emme的胸罩几乎被扯甩走光,Emme即用手按着,她事后表示:“其实有打底,所以不担心走光。”

  Emme之后又与两位男舞蹈员大跳贴身舞,表现认真卖力。

  另一嘉宾华仔(刘德华)则和阿伦合唱《无间道》,十八年前华仔同样在红馆担任阿伦个唱嘉宾,华仔说:“当
时冇人望我,可能当时我不够你帅。”阿伦又赞华仔新戏中的老妆逼真,阿伦笑言:“戏里面那个十二岁小孩好像你啊,莫非……?”

  华仔不甘示弱反击:“我郑重同一万二千人面前讲,我冇仔冇女,未结婚,OK,如果我有儿子一定带来同大家见面。我真是不敢有BB,怕好大压力。”阿伦问华仔:“你又体会到?”华仔即若有所指说:“我未体会到,但感受到,因为身边有朋友是这样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