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家乡 “韵乖乖”几度哽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5“超级女声”前晚刚刚决出冠亚季军,昨日,去年超女季军张含韵立刻带着新专辑《我很张含韵》来蓉签售。因唱功不佳,言谈中又带有很多港台腔,关于张含韵的非议从未停止过。但昨日,出现在成都媒体面前的她,非常瘦小,也许因为小小年纪却过早承受了成年人都无法承受的东西,这个16岁的小姑娘声音几度哽咽,惹人怜爱。

  与一年前相比,张含韵的外形没怎么改变,在她身上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媒体甚至
把她以往的校园生活公之于众。对此张含韵说:“只要选择走演艺圈这条路,都会很残忍,每个人要达成梦想,都要付出很多。网上的一些话,我也曾在意和难过,但没办法。”

  以前很少长期在外,赴北京发展后已一年没回家了,张含韵说特别想念妈妈,想回家。甚至在第一次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唱《妈妈我爱你》时,因为太想妈妈都哭了。这次到成都后,她一直对公司工作人员闹着要求回家看妈妈,还不知道这个愿望是否能实现。她说:“虽然很想家,但面对家乡媒体的时候还是很担心,因为这是家乡,所以更害怕家乡人不满意我的成绩。”这次回来,张含韵的台湾腔改变了许多,原来公司专门对她进行了普通话培训。

  对于今年超女海选中,很多女生模仿她的造型,张含韵很高兴,觉得受到了肯定,但还是觉得每个人要有自己的风格。比如,春春、笔畅便以个性的中性打扮赢得了大量选票。

  记者李姝实习生胡凌竹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