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儿”胖了 莫文蔚好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为宣传2005成都演唱会,莫文蔚从香港飞抵蓉城。稍事休息,马上赶到新都龙桥黑熊基地看望3岁的黑熊“宝贝儿”。几个月不见,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呵护下,“宝贝儿”已经变成一头强壮的大黑熊,精力旺盛,这令莫文蔚非常开心。

  亲手喂水果

  下午2:30,黑熊基地,系着粉红色头巾的莫文蔚一下车便直奔“宝贝儿”而去。工作人员把“宝贝儿”抬到门口,面对摄像机、照相机和那么多人,“宝贝儿”情绪有些不稳定,在笼子里烦躁地走来走去,伸手抓抓树叶,探出头东看看西看看。见到“宝贝儿”在7个月的时间里长大了很多,毛色变亮,莫文蔚很开心,不停给它喂苹果、西瓜。几分钟后,“宝贝儿”便很亲近她,轻轻用舌头把食物卷进嘴去,有时还用爪子抓一下西瓜。莫文蔚轻唤:“‘宝贝儿’,来!”它马上朝她走去。

  参观黑熊新居

  工作人员向莫文蔚介绍了“宝贝儿”的基本情况,又带她到新建的黑熊居住地参观。树林深处,露出一间水泥房。莫文蔚走近房,只见40个小房间已经打扫干净,每间都有三个“床”,黑熊可以爬铁梯上“床”休息。马上,“宝贝儿”也将搬到这儿来,与39头黑熊为伴,过上幸福的生活。

  “孩子”胖了很开心

  莫文蔚开心地说:“上次来领养了一头黑熊。那时候它呆在笼子里,满身是伤痕,血、胆汁都流了出来。其中一头眼睛水汪汪的,好像有话要跟我说,让我觉得很心痛,我就领养了它,取名叫‘宝贝儿’。”为了让“宝贝儿”和其他黑熊都过得好,莫文蔚专程把全

  国

演唱会的第一站放在成都,希望为

  它们筹款。此次探视,“宝贝儿”的健康状况令她很开心:“从小小瘦瘦变得很健康,胖了,壮了,乖了。中心现在救助了158头黑熊,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今日上午,莫文蔚将为演唱会召开媒体见面会。

  记者李姝实习生胡凌竹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