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公司计划送前三强出国 李宇春档期排到明年三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05 新华网
  8月27日凌晨,在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刚刚落下帷幕后,天娱传媒在湖南广电的璇宫餐厅举办了一个媒体答谢会,记者也有机会近距离地目睹了超女前三强的风采,同时对天娱传媒的老总王鹏进行了简短的访问。
天娱公司计划送前三强出国李宇春档期排到明年三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想唱就唱”走上这个舞台的超女,想下来可不太容易

  天娱公司:

  超女要解约就会受经济制裁

  在媒体答谢会上,超级女声的前三强无疑是记者注目的焦点,不过遗憾的是,答谢会从头到尾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都没有被安排发表一下得奖感言,但记者还是从她们的脸上看到了久违的
轻松笑容。

  在答谢会上,记者就前一阵炒得沸沸扬扬的超女和天娱签约问题采访了天娱公司的老总王鹏先生。当记者问道如果前50强在比赛结束后与天娱公司解约会如何解决的时候,王鹏表现得很坦诚也很直接,他表示,虽然他们会尊重选手的选择,但经济是最有效的制约方式,当然前三强和其他50强选手签约的年限和违约金也不一样,毕竟天娱不可能费尽心思把她们推到她们梦想中的舞台上后不求一丝回报就让她们走。他还表示,有意送前三强去国外进修,让她们受到更好的音乐熏陶。

  今天,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和其他一些超女将抵达北京,进行接下来的宣传活动。据天娱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李宇春的日程安排已经排到了明年3月,看来这些爱唱歌的女孩虽然走下了超级女声的舞台,但她们显然已经走上了属于她们的明星之路,并且才刚刚开始。

  歌迷:

  很多人为追随偶像花费已过万

  在前三强的名次产生之后,真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李宇春揭开最终票选的一瞬,许多现场的玉米相拥在一起喜极而泣。相比之下,笔迷们的泪水则掺杂了失望、痛苦和悔恨,那种场面颇让人想起世界杯结束时各路球迷的反应,而凉粉们则相对平静地接受了他们的偶像位居第三的事实,毕竟这个结果可以说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在对街头拉票和现场的歌迷随机采访中记者得知,他们中的很多人从遥远的佳木斯、广州、新疆等地追随自己的偶像来到长沙“驻守”已达数周之久,在这里的花费已上万。超女下榻的会展酒店更是因为歌迷的入住而爆满。还有一些歌迷是于总决选的当天从外地赶来的,一位玉米告诉记者,她在火车上,一路站过来,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合眼。(记者李懿靓)(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