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接下来会很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超女”尘埃落定,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接下来会有些什么计划和活动安排?昨天,天娱公司老总王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王鹏称,如果说整个“超级女声”是一次洗礼的话,前天晚上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就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涅槃,或许在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无法再过“普通人”的生活;如果把“超级女声”比做一所学校的话,那么她们个人现在仅仅是完成了学前班的课程,
“接下来,我们会对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进行一系列的包装和培训。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她们只是拥有很高的人气,但是她们的身上还缺乏很多东西,没有任何实际的内容……我们公司将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来进行定位。训练她们的老师,我准备从境外聘请,训练的内容将包括各种方方面面的东西,包括歌唱技巧、舞台表演和经验,甚至还有演技。她们的演艺之路从今天才刚刚开始。”

  王鹏透露:“现在已经有一部电影正在洽谈中,虽然还没最后签约,但是意向已经基本确定了。电影的名字叫《七侠》,片子里不仅会有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还会包括十强里面的其他名选手。”同时记者还获悉,这将是邓建国投资的一部网络电影,取名为《七侠》就是为了挑战刚刚在票房上丰收的《七剑》。该片的男主角是有“

翻版刘德华”之称的逗逗。邓建国告诉记者,这是一部古装戏,内容是说一大户人家育有女,个个风格不同,但都因各自的特点而吸引人,还精通武术,所以称为“七侠”。其父担心家财旁落,又恐女分别嫁人后明争暗斗,于是决定女嫁一夫。

  不过演戏基本属于玩票性质,唱歌才是“主业”。谈到“超女”们的发片计划时,王鹏说:“我们先计划有张个人专辑要出,至于合作方,将是国内最大的家唱片公司。”

  除了出唱片外,“

超级女声
演唱会
也正式进入了实施阶段。获得了大丰收的成都唱区成为第一个被“超女”们光顾的地方,月日,那里将举行第一场演唱会,上海是第二站,第三站则定在了重庆。至于是否会来南京,目前还未确定。 南京日报记者邢虹 实习生巫莹

  (编辑 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