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歌迷真情挽留BEYON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37 重庆晚报

  尽管BEYOND三子去意已决,但重庆歌迷昨日依然真情流露,渴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努力,使BEYOND不要解散。演唱会后,叶世荣表示,解散并不意味着这支乐队就不再聚首,以后仍有机会在一起演出。

  昨晚的演出是BEYOND宣告解散、告别歌坛前的巡回站之一。重庆不少歌迷为了表达依依不舍的情感,之前就通过歌迷会统一约定,集全场观众力量,齐声呐喊,希望BEYOND放弃
解散。记者见到,有一些歌迷还在现场打起横幅,上写“没有BEYOND就像生命欠缺力量!”而在演唱会间隙,“BEYOND别走”的喊声一度响彻奥体上空。在这样的场面感染下,有的歌迷情至深处甚至落泪。

  

演唱会后,叶世荣在庆功晚宴上称,其实告别演出每到一地,都会有歌迷真情挽留乐队。但是乐队每个成员都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而且已经开始个人发展,这不是几句话就可以挽回的。但他也表示,解散并不意味着三个人就不再在一起了,或者有一天他们三人还会同台献歌。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