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超妈”担心女儿学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23 南京晨报

  前晚,2005超级女声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早有心理准备的人们无非是在那样一个夜晚用手中的短信去创造了一个疯狂的超女大团圆。就在比赛结束后的凌晨,记者有幸被邀请参加了超级女声的答谢酒会,酒会上,包括三强在内的超女们齐齐亮相,只是过度的保护让媒体们都无法接近这些新鲜出炉的新星,更不用提那些还在酒店外苦苦守候的歌迷们了。

  三强酒会答谢匆匆露面

  比赛结束,记者怀揣着请柬走在通往酒会所在地———玄宫的路上,随处可见的是放声高歌的玉米和抱头痛哭的笔迷。“我的心中只有你没有他……”“笔笔最棒笔迷不哭……”窗外还弥漫着悲喜交加的情绪,玄宫内,三个女孩子的脸上有些疲惫,但是还是保持着笑容,火速拥上的记者和镜头让主办方惊出一身冷汗,只好让三强匆匆露面后便闪进了包间。她们再次露面,是出来为湖南卫视的领导敬酒。一阵寒暄中,三个稚气未脱的女孩子只是静静听着没有过多言语,很快又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开了酒店,只留下工作人员劝慰着媒体记者:“你们去坐下吃饭吧,也让她们好好吃顿吧。”在8月27日凌晨一点多的时候,今年的十几位超女从包厢内退场,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抄近路向门口撤退,在门口已经守候了一个小时的众多记者纷纷追了上去,在工作人员的紧密保护下,几名选手匆匆离去,看到主角走了,记者们也收拾器材打道回府,原本熙熙攘攘的酒会大厅转眼就没剩几个人了。

  去年超女乏人问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遥想去年此时,这安又琪、张含韵可是风光无限,可是放在今年,在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人的映照下,星光显得有点暗淡了。正当众记者围在超女包厢门口苦于无法进入时,有人在高叫:“出来了!出来了!”众记者以为有三强出来了,纷纷转过头来,一看,原来是去年的冠军安又琪端着酒杯出来了。记者们一看是安又琪,又都转过头去继续观望里面的动静。

  和穿着浅蓝色上衣的安又琪相比,红衣少女张含韵也无人问津,这也乐得她们俩在大厅内自由行走,没有多少记者的打扰估计让她俩还是有点不习惯。

  汪涵被踩

  李湘被“赶”

  再火的主持人到了超女面前就得甘拜下风,汪涵、李湘在台上噼里啪啦说了一堆台下没有什么反应,超女三强一出场,所有人都涌向前面。就听汪涵大叫一声:“啊?谁踩到我了。”不过身为绿叶,李湘倒是很识时务,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口一个“三个人都很可爱、坚强,我都喜欢”。最搞笑的是超女给领导敬酒时,因为李湘不小心挡住了镜头,立刻有人大叫:“那个白衣服的,坐下坐下。”“啊?是李湘啊,不好意思,麻烦你让下。”李湘只好自己打圆场:“对对对,让下让下,你们好拍照。”而另一个挡住记者镜头的女人更是被人“指责”起来:“让开一下,快点,老是站着干嘛?”有工作人员悄悄笑说:“那是导演噢。”摄影记者这才改口:“啊?导演啊?来,转过头,和超女合个影吧。”

  超女特辑今日开播

  冠军李宇春率先亮相

  虽然超女的比赛在8月26日就结束了,但

湖南卫视显然不会就此作罢,放弃这块能制造高收视率的阵地。为此,他们围绕
超级女声
制作了一系列的特辑节目,从8月28日到9月28日,每周周末的12:30,分期播出。这些特辑包括五强选手的个人特辑,以及五强之外的选手的个性演唱。特辑将保留基本的模式,经过剪辑以后,以欣赏为主。今天中午12:30,“2005超级女声”特辑第一弹即将拉响,亮相的是本年度“超级女声”新科
状元
李宇春。一直以来,李宇春在观众中的人气都极高,本期特辑将以90分钟的大容量,把她从海选以来直至最后绚丽闪亮的演出全面呈现,此外,特辑中还将首度公开李宇春排练和生活中的一些片断花絮。

  王鹏称超女还只是人气之星

  今年超女之火爆,就连它的操盘手王鹏也连称想有两个没想到,一个是媒体的关注度,二个是粉丝的狂热程度。当有记者问他关于比赛有黑幕的传言会不会影响到超女这个品牌的发展时,王鹏对一些纸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感到很愤怒,为此他还专门用了一个词,叫“不择手段”。不过面对诸多质疑,王鹏声称,自己现在非常清醒,知道这些超女还只是人气之星,所以她们接下来还需要做很多事情。

  据王鹏透露,接下来的超女演唱会马上就要展开,除了五大唱区所在的城市外,目前基本上确定的城市还有成都、重庆和上海。据一演出商称,巡演的出场费统一为100万元,包括80万元的舞美制作、20万元的演职员费用,也就是说20万元中包含了超女、舞蹈艺员、主持人等所有费用,平均下来一个超女的出场费不足万元。巡演的主持将仍由李湘、汪涵担任。

  另外,王鹏还宣布他已经和邓建国谈得差不多了,由他出人,参与邓建国一部网络电影的拍摄,除此之外,天娱还将与五大唱片公司合作,在年底推出五位超女的个人专辑。开拍同名电视剧、拍摄广告等实质性的商业运作也正在进行。

  超妈都想女儿学业为重

  虽然三位超女火速被保护着进了包间,不过记者迅速发现了和我们坐在一个大厅里的三位超妈,之前有人说过这三个女孩子的妈妈都很漂亮,此话不假,李宇春大概是遗传了妈妈的基因,同样皮肤超好,笔笔的妈妈则是气质不凡,张靓颖的妈妈则因为和记者有过几面之缘而特别亲切,采访中,三位妈妈的希望女儿要在保证学业的情况下才可以继续其他工作。

  李宇春妈妈:

  哭?是啊,她掉眼泪了。我觉得她应该有压力,但是她每次都和我说没压力,大概是不想我担心吧,她变得懂事了。(她和何洁特别好,和张靓颖不合?)她和何洁特别好我知道,因为一个学校的嘛,但是和张靓颖我就不知道了。(这时,有记者歌迷送上了礼物,春春妈妈笑得合不拢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她,我是来了这里才知道的,这些“玉米”们真的很让人感动。(会不会担心春春的前途)当然会担心,我们希望她还是先把学校的事情做好,马上开学了,希望她不要受影响。

  周笔畅妈妈:

  没得冠军?没什么遗憾啊。畅儿现在心情很好噢,没有哭没有哭。就像她自己说的,比赛名次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唱好歌。我们对她很满意了。关于合约方面,我只能说我们是经过再三考虑才签的,因为我们不想影响她正常学业,和公司也是说好在不影响周笔畅正常学习的情况下参加公司安排的各种活动和演出,毕竟她开学才大三,而且我们希望她以后能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张靓颖妈妈:

  靓颖很开心,一结束就在接电话,都是祝贺她的。第三名?她完全不介意,你看她笑的,我当然也高兴,因为她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都为她高兴,她从小就懂事,不让我担心,我现在最想让她好好休息,其他什么都不想了,她们都太累了。(听说之前盒饭攻击你们)你们看见了吗?没有吧,因为都是胡说的,根本就没有的事情啊。她们下面好像还有很多活动,反正现在最重要的是让她们好好休息。(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