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黎一夜》吹响爱情冲锋号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47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两大国际巨星--影帝让·雷诺、影后茱丽叶·比诺什首度激情对碰,他们在爱情新片《巴黎一夜》中大飙感情戏,成功展示了铁汉柔情的一面。该片由广东松竹梅影音公司发行,将在近日推出。

  《巴黎一夜》讲述在戴高乐机场,由于罢工使乘客滞留在这个制造分离的地方,然而一部手机却把性格截然不同的“雷诺”和“比诺什”联系在一起。谁也想不到,牛头不对马嘴的两人竟然擦出一段浪漫爱情火花……

  素有法国“银幕硬汉”之称的让·雷诺,大部分作品都是阳刚十足的角色,他曾主演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碟中谍》《卢旺达饭店》《冷血悍将》等作品。然而,这次在《巴黎一夜》中,饰演情感迷惘的厨子,与影后茱丽叶·比诺什激情对碰,吹响爱情冲锋号角。比诺什凭着轰动一时的《英国病人》《蓝色情挑》,让全球观众都牢牢记住这位集美丽与清纯于一身的法国美女。能与雷诺相匹配的女演员也应该非她莫属了。

  雷诺和比诺什从影以来,一直未有机会碰头,导演丹尼尔·汤普森不但敢让雷诺演爱情戏,还成功游说比诺什加盟,发掘雷诺柔情的一面,想不到二人有着化学作用,竟出奇地擦出火花,出色的演出使该片变得精彩绝伦。凭着影帝影后的巨大号召力和出色表现,《巴黎一夜》票房一路飘红,更获第27届法国恺撒奖最佳影片等5项提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