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流”讲排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0 哈尔滨日报

  如今“韩流”遍亚洲,但愈演愈烈的大排场,似乎也已经超过了一定的限度。不少与韩国影星合作的中国影视公司都表示,韩国影星的高标准严要求全行业都清楚,看在他们人气高的份儿上,一般都会尽量满足。但如果遇上一些过分的条件,中方照样会不予理睬,韩方不让步就只好一拍两散。

  注重排场自我炒作

  宋慧乔为产品代言一行8人外加保镖,李秉宪为《不悔》宣传10人成行,元斌去一趟新加坡更是14人护驾,裴勇俊在热捧他的日本宣传总是保镖加警察双保险护驾。我们看到了韩国电影在国际影坛声誉日隆、韩剧在亚洲观众心目中地位攀升,但我们也必须看到追捧这些韩星的画面大多数只是出现在亚洲,很多韩国大腕跑到欧洲就没了声响,甚至自己带人造声势。

  据悉,大多数情况下韩国影星本人是不提任何条件的,都是由公司方面事先列单提出。据业内人士介绍,韩国影视公司如此注重排场,主要是怕韩国影星出国被人冷落和看不起,自然不能在排场上寒碜。

  “另类”韩星三人成行

  所幸并非所有韩星都要带个“旅行团”到处跑、狮子开口就是五星级宾馆。韩国影星里仍然存在一个不算主流的“演员派”,他们显然知道自己离开韩国是来工作的,更多的重心是放在演员本分上。

  电视剧《四大名捕》中的韩国主演车仁表就从来不讲排场,从电视剧的拍摄到发布会,只有助理、化妆、翻译随行,都是出于工作需要。而因《大长今》而火遍亚洲的老牌女星李英爱这两年无论到港台地区还是北京都是两人随行,似乎并没有把自己的“身价”太当回事儿。闻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