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警总医院首次公开病情傅彪病情危重但并非肝昏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日前,有消息称著名演员傅彪身体状态出现恶化,并处于深度肝昏迷的新闻,昨日,武警总医院和傅彪家人首次公开傅彪的病情,称其病情危重,但不是肝昏迷。以下是武警总医院和傅彪家人的联合公开信,信中希望各界不要猜测病情,并感谢大家关心并祝福好人傅彪渡过难关。

  据全国著名器官移植专家、武警总医院肝移植研究所所长、傅彪的主治医师沈中阳教
授介绍:8月20日,傅彪病情加重,入院进行治疗,目前傅彪身体非常虚弱。虽然傅彪的病情危重、不容乐观,但并不是像有些媒体所说的深度肝昏迷状态,医院正组织力量进行全力以赴的救治。大家共同的心愿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挽救傅彪的生命。

  傅彪对事业、家庭、生活都充满了热爱,在得知自己的病情后,以顽强的毅力,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不仅如此,他还到病房去探望并鼓励其他的患者,就像一位医疗大使。他渴望早日回到家人、亲友身边,回到喜爱他的观众中间,他所表现出的自信、乐观、坚强,让众人感动。傅彪以自己的行动向我们传递着珍视生命、与疾病顽强抗争的精神。

  社会各界都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好人傅彪渡过险关。张秋芳女士及全家对武警总

医院的领导、专家及医护人员给予傅彪全力以赴的救治及全方位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广大影迷、新闻媒体对傅彪的关心、支持、祝福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及所有关心、支持和爱护傅彪的人们,不要频繁来院探望,不要打扰他,给他一个安静的治疗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