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三强深夜答谢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5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天凌晨0点整,“2005超级女声答谢酒会”在超女3强所住的金赢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举行。刚刚完成比赛任务的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在答谢完包括湖南电视台和天娱的高层,以及超级评委在内的诸多嘉宾之后,也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对粉丝们表达了谢意。在安排昨天下午的休息时间时,她们都选择和家人待在了一起。而众多超女的粉丝们,在赛后一直在各自偶像居住的别墅外守候,一直到凌晨4点在与自己支持的超女合影后才纷纷离去。三位超女助理也于昨天正式上岗。赛后,冠军李宇春的妈妈透露,自己的女儿坚定地想做北漂一族

  凌晨4点疏散热情粉丝

  昨天凌晨大约1点半左右,参加完答谢酒会的3位超女,在庞大的粉丝后援团的簇拥之下回到了她们居住的

别墅里,大多数热情未消的粉丝们聚集马路边,高呼着各自支持的超女的名字,迟迟不肯离开。虽然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都很想走到粉丝当中,当面感谢众人数月以来的热情支持,但考虑到现场秩序的问题,最后只好安静地待在房间里。100多名凉粉在与工作人员再三交涉下,终于获准将靓颖接到别墅不远处的马路上做短暂的交流。兴奋的凉粉们按地区各自成群,依次跟靓颖合影留念。而陪同笔畅在房间里的周妈妈,则是在笔迷创建的贴吧里亲自发表了一个帖子,感谢笔迷们对女儿的支持。一直到凌晨4点多,工作人员才疏散完粉丝,得以回房休息。最幸运的莫过于留在长沙的玉米,在昨天下午大伙儿兴高采烈地穿着统一的黄色T恤,跟着李宇春一起参加录制了《快乐大本营》的特别节目。

  3位超女助理正式上岗

  在超女们比赛的这些天里,她们身边除了天娱的工作人员之外,还有湖南卫视派出的相关助理人员。昨天开始,天娱之前为3强安排的3位助理正式走马上任,有了专职人员的陪护,此时的超女们正式开始了她们的职业艺人的生涯。昨天上午10点,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在各自助理的陪同下,化好妆前往湖南电视台拍摄宣传片。下午半天是超女们的自由支配时间,宇春跟着叔叔一起回到此前李妈妈在市区租住的寓所内,和远从深圳及成都赶来的亲友团聚。同时,周笔畅也被妈妈接到长沙的亲戚家吃饭。至于靓颖和妈妈则始终待在房间里没有出门,据助理介绍,靓颖最近身体一直不好,比赛结束后医生劝她近阶段都不要再用嗓子。所以超女人气10强到北京宣传新专辑时,靓颖会和妈妈一起回成都休养身体。

  痴心歌迷等待同飞北京

  超女们开始了自己崭新的艺人生活,大部分粉丝们却迟迟未能从比赛的紧张气氛中缓过劲来。昨天上午,开始有外地粉丝陆续收拾行李,踏上回家的路,也有部分一直在长沙拉票的粉丝,选择休息一天再回家。不少人在离开时都显得依依不舍,嘴里还嘟囔着:“回去真还有点不适应。”至于留在长沙的粉丝,大多几个人聚在房间里,一起饶有兴趣地观看总决赛的重播。更有北京的粉丝在得知周笔畅和李宇春将于今天到京做宣传时,还四处打听两人乘坐的飞机航班,表示要跟着她们一起回京。经过一番努力后,消息灵通的粉丝终于在昨天下午查到超女将乘坐今天上午的飞机前往北京,并及时通知了北京的后援团前去接机。

  专访超妈

  李妈妈想让女儿当老师

  8月26日晚,当李宇春当选为2005超级女声冠军时,坐在亲友团里的李妈妈跟着玉米们一起冲上了舞台,和女儿紧紧地搂在了一起。当被问到将会采取怎样的方式庆祝时,李妈妈突然顿了一下说道:“我还没有想到要怎么庆祝。”对于她来说,女儿的成名似乎来得太快。在她的眼里,女儿一直是个单纯地追求着音乐梦想的小孩子。她希望女儿毕业后能去当老师,但李宇春坚持要来北京做北漂一族。

  险些成为笔畅师姐

  “春春小时候,别人每次让她唱歌,她就会跳到人群中间,一点也不害羞。记得她小时候最爱唱的是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上了初中后,她经常参加校园歌唱比赛,每次都是冠军。高中还在学校里开了个人演唱会。不过我当时还是希望她以后能当律师或者医生,但她到高中时决定要学音乐。我是比较尊重她的选择,原本打算带她去北京报考音乐学院,但我怕考不上,就把她给耽误了。”她说当时曾经跟广州星海学院联系过几次,不过对方只招收文科生,所以最后学理科的李宇春选择了四川音乐学院,差一点成了笔畅的师姐。

  为超女放弃

梦想中国

  提到女儿为了比赛承受的压力时,李妈妈显得特别心疼。面对女儿当选超女冠军,李妈妈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喜悦。她说一直觉得当明星都很苦,现在女儿也走上从艺的道路,她心里更多的是担心。“我建议她毕业后安安稳稳地去做老师,可她说要做北漂,去北京发展。就算吃苦住地下室也要去。春春小时候身体就特别虚,住校时她爸爸每个星期都会送一次汤给她补身体。参加超女这几个月,感觉春春长大了许多,坚强了许多。”

  最想看到春春留长发

  对于很多人说自己的女儿长得帅,李妈妈坦言刚开始还有点不习惯。“连评委都说她帅,其实我最喜欢春春扎辫子了,她留长头发时,头发直直的。可中学时学校要求女生统一剪短发,她的头发越修越短,后来就再也没留长过。我还是觉得春春扎辫子最好看。”李宇春白里透红的皮肤一直让很多女生羡慕不已,李妈妈说女儿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用过洗面奶,甚至连面霜也很少用,更别提

化妆品了。“以前冬天我给她买过一瓶大宝,她几乎没用过。”她说女儿参加超女后,多次提出要为她添置两件新衣服,结果都被拒绝了。“春春从小到大很节约的,她的衣服很少。现在有玉米给她寄衣服和鞋子,我也是劝他们不要再送了,太浪费了。”李妈妈说自己不会发短信,所以经常收到玉米的祝福短信却不知道怎么回复。所以委托记者对玉米们的支持表示感谢。(朱雅清)

  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