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妈们:想女儿继续上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超级女声”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的妈妈都表示“希望女儿能够好好地把书读好,其他的事情稍后再说。”

  春春妈妈“女儿能走到这一步,做母亲的当然开心,不过在票数揭晓的一刻,还是有一点悬念。不过接下来,我倒希望女儿不要因为出名了就把学业给丢了,我是希望她当学生。”当然,在妈妈的眼睛里,女儿就是女儿,明星一说也离得远呢。

  笔笔妈妈虽然周笔畅只拿到了第二名,但看得出,在周笔畅的妈妈吕圆圆的脸上依然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就现在来说,我们肯定希望笔畅能够以学业为先,毕竟这是她目前的头等大事。以前我们曾经很反对她走音乐这条路,但是现在看来,她走对了。关于以后的路……虽说我们家长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们也一直都给了她很大的空间,所以要遵循她自己的意思。”

  靓颖妈妈张靓颖虽然这次只获得季军,但张妈妈并不介意,“她只要努力了,我不会在乎的,而且,她现在还是学生,发展的空间还很大。”接下来,女儿会很忙,做妈妈的照应到的时间也不会多,张妈妈最担心女儿的身体,“希望她要保重身体,而且,我也有个心愿,她的学业不要因唱歌丢掉,我希望她做个好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