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在时落选超女火爆“单行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3:00讯记者肖姗姗摄影向宁昨(27)日晚,单行道俱乐部一片火热气氛,“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前10强的选手文瑶、张丽、扎西卓玛以及前20强选手刘璐微、王贝、王莹的到来沸腾了整个俱乐部,火爆的场面不亚于明星的演出。

  虽然演出晚上9:50才开始,但晚上7时就已有不少吧客兴冲冲地赶到现场。俱乐部的服务生笑言:“7点多钟就来泡吧了,真的很少见!”记者在现场看见,吧客们都是有备而来
,鲜花买了成堆,有的甚至将荧光棒都带到了现场。当记者奇怪为什么落选超女都如此有人气时,不少吧客直言:“其实我们就是来听歌的,不管她们是不是落选了,只要她们歌唱得好,我们就会喜欢!”

  “小可爱”王贝是第一个上场的,与上几次酒吧献唱不同的是,她最爱的贝雷帽不见了,换了一头漂亮的卷发,她的一曲劲歌热舞成了现场的预热节目;王莹用她那如徐小凤的女中音演绎了《女人花》;扎西卓玛唱的仍是她充满藏族风情的歌……风格不同的超女一人秀一段,让吧客大饱耳福。

  而全场最受欢迎的当属文瑶和张丽,两位实力唱将一开口,掌声雷动。张丽一首英文慢歌唱得百转千回,天籁般的声音让原本被惹疯了的现场突然安静;而文瑶一上台更是光芒四射,一首《给我感觉》赢得全场尖叫一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