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来时超女们没有明确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伴着吧客们狂热的欢呼,6位可爱的超女结束了她们精彩的演出。其后在俱乐部的718包房,超女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提起未来,几位超女似乎都没有太明确的计划,只是一门心思想继续唱歌,但未来有什么舞台,她们并没有一个完美计划。

  文瑶对于在酒吧的演出,文瑶有些委屈,“好多都是朋友的关系,我也不好推辞”。文瑶表示演出的质量和酬劳都是她所挑剔的,“其实我比较偏向于参加一些大型的公益性的
活动,现在还有些公司来跟我谈做主持、组建女子合唱组合的事。”那究竟未来想要做些什么呢?对此,文瑶想了想,说道:“很多事我都还在考虑,都还定不了。”

  张丽已经将家乡德阳的工作辞掉的张丽开始坚持走上了自己的唱游生涯,但她目前最苦恼的是,因为与天娱有8年长约,所以很多唱歌的机会她都不得不放弃,“对未来,我现在真没什么计划。我只想快点把合同的事情解决了,才能好好规划未来。”

  刘露微18岁的刘露微算是所有人当中最幸运的了,她拒绝了与天娱签约,所以她

想唱就唱。而最让她意外的是,没有与天娱签约的她却得到了天娱的关注。“前天天娱负责人谢婷来了成都,与她同行的是日本一家唱片公司,他们找到我,希望我到日本发展……”虽然刘露微答应了他们,并且通过了日本公司的面试,但她悄悄告诉记者:“其实我不感兴趣,我不想去日本,没什么意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