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低调来蓉看“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27)日下午,香港明星莫文蔚低调来蓉,为即将于9月24日在成都举行的个唱造势。不过,莫文蔚来蓉后的第一件事却是前往新都龙桥的亚洲黑熊救护中心,去探望她的熊儿子“宝贝”,还给黑熊们带去了最爱吃的西瓜。在救护中心,莫文蔚真诚邀请歌迷下个月去听她的演唱会,“因为你们每买一张门票,我们就会为黑熊捐出一元钱!”

  今日下午,莫文蔚将与媒体正式见面宣传9月24日的演唱会,据演唱会组委会透露,莫文蔚希望这次个唱能为黑熊筹到2万元捐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