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甲超女超级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超级女声”的结束,让大家熟悉的“PK”、“大众评审”将暂时消失一段时间,同时也宣布了“后超女时代”即将开始。而这些超女走下舞台后的命运,更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做恒星还是做流星,都必须由她们自己来决定。目前来看,天娱公司已经安排了一系列的演出、培训计划,这些人气超女们将从现在开始忙于学习怎么样做一个艺人,他们面对的忙碌可能是前所未有的。

  如果把“超级女声”比做一所学校,那么三甲选手现在仅仅是完成了学前班的课程,天娱公司总经理王鹏告诉记者,“接下来我们会对三甲进行一系列包装和培训。”

  出合辑张靓颖没有献声

  王鹏说:“从现在情况来看,她们只是拥有很高的人气,但是她们的身上还缺乏很多东西。超女们今日将赴北京,参加29日首张超女合辑《终极PK》的新闻发布会;而之后稍事休息的她们则将进行一系列封闭式训练,全力以赴为‘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做准备。”

  《终极PK》是由网络票选出的十大人气超女联合录制的一本专辑,专辑所有歌曲均是邀请知名音乐人量身订做的,其中包括李宇春的《TMD(甜蜜的)我爱你》,赵静怡的《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何洁的《两个人的地球》。但是,专辑中并没有收录张靓颖的单曲,对此王鹏称,超女网络投票是到7月15日18时截止的,共收到网友投票810多万张,人气最高的选手李宇春获得了709708张的投票,但当时张靓颖的排名约在20位左右,所以无缘这张唱片合辑。

  不过王鹏表示,张靓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出个人专辑是迟早的事情,相信“凉粉”不会等很久。谈到超女们的发片计划,王鹏还说:“我们还计划有5张个人专辑要出,至于合作方,将是国内最大的5家唱片公司。”但被问及是哪几家公司时,王鹏没有正面回答:“国内大的就那么五家,自己数数就知道了。”

  演唱会十强超女忙于排练

  除了出唱片外,超女演唱会也进入了实施阶段,获得了大丰收的成都唱区有幸成为第一个被超女光顾的地方,10月1日在成都举行巡演的第一场。而没有设立赛区的上海则成为了第二站,不过目前时间还没有确定,第三站的演出则定在了重庆。王鹏还表示,超女巡演的最后一站极有可能是香港地区,在所有香港歌手梦想的舞台红馆“想唱就唱”。

  谈到超女的发展,王鹏说:“公司非常清楚该怎么包装她们,会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来进行定位。训练她们的老师,准备从境外聘请,训练的内容会包括各种方方面面的东西,包括歌唱技巧、舞台表演和经验,甚至还有演技。我们的头脑现在非常清晰,那就是其实她们的演艺之路从今天才刚刚开始。在北京的专辑宣传会之后,超女们将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大家都知道,演唱会不是想象得那么轻松,所以她们都做好了起早贪黑的准备。”

  拍电影集体玩票网络《七侠》

  唱歌唱红的超女们,现在还有机会尝试演电影的滋味。而给超女这个机会的人,居然是炒作大王邓建国。超女触电是个敏感问题,关于“演技”的话题当然值得关注。王鹏回答说:“现在已经有一部电影正在洽谈中,虽然还没最后签订合约,但是意向已经基本确定了。电影名字是叫《七侠》,片子里不仅会有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3个人,还会包括十强里面的其他4个选手。”

  而记者在致电邓建国以后得知,现在双方的谈判进展顺利。同时记者还获悉,这将是一部网络电影,取名为《七侠》就是为了挑战刚刚在票房上丰收的《七剑》。该片的男主角将是有

翻版刘德华之称的逗逗。邓建国告诉记者,这是一部古装戏,故事内容是说一单姓大户人家育有7女,个个风格不同,但都因各自的特点而吸引人,还精通武术,所以称为“七侠”!其父担心家财旁落,又恐7女分别嫁人后明争暗斗,于是决定7女嫁一夫。早报昨日23:00讯记者常雄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