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深圳刮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昨日下午,当红女星赵薇在深圳博恩凯音像万象城店,举办新专辑《DOUBLE(双)》签售会。她早已脱离“小燕子”的单纯,出场后光芒四射,引得近千名“粉丝”疯狂尖叫,刮起一阵叫“赵薇”旋风。

  赵薇目前正在珠海的拍戏,昨日特意抽空赶来深圳拜会歌迷。据悉这是继北京之后,赵薇参加的惟一一次新专辑签售会。昨日的活动现场,被赵薇的影迷、歌迷围了个水泄不通
,他们一边移着碎步排队,一边高唱赵薇的新歌,场面异常火爆。家住横岗的一位“粉丝”表示,为亲眼看到心中偶像,她早上6时就起床,9时多赶来现场排队才占据了有利位置。

  在迟到了一个小时后,下午3时赵薇终于现身,现场“粉丝”表现更加疯狂,他们的尖叫淹没了赵薇的开场白,甚至有人集体开始冲撞护栏,欲与偶像亲密接触。看到几乎失控的场面,赵薇立刻开始签售,原定的媒体访问环节也被取消。

  据悉,赵薇加盟维京音乐《飘》起来之后,推出的第二张专辑《DOUBLE双》更是精心制作的大手笔,收录了11首歌。主打歌《我和上官燕》是中快板节奏,赵薇独创“说唱式RAP”,让歌迷耳目一新。自7月22日上市以来,处于热卖中,首批订单已经突破22万张。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