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派克式左轮》筹拍电影版 章子怡刘烨有望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继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日前在苏州开机后,目前,在该剧担任总导演的作家范小天又已经开始了另一项计划,策划筹备和电视剧《派克式左轮》同一题材的电影。除由苏童、黄蓓佳等南方派作家群担任文学策划和剧本操刀外,剧组目前已经和章子怡等人都有过接触,将于今秋开始电影的拍摄。

  这次将要拍摄的电影和已经投入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一样,取材于1992
年11月发生在美国某大学的一起震惊世界的“卢刚事件”。该事件的主人翁、李政道奖学金获得者卢刚在大学校园制造了一起跨国校园枪杀大案,这在当时引起了全世界华人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电影的名字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不会延用电视剧的原名。

  该影片大部分内容将在美国拍摄,剧组目前已经接洽过章子怡、孙俪、刘亦菲等人,了解了她们的档期,除了优先考虑这些知名演员外,电影并不排除启用新人。

  范小天没有否认刘烨可能出演的传闻,他表示刘烨曾经看过电视剧《派克式左轮》的剧本,表示很喜欢这个戏,只是碍于电视剧的形式最后没法出演,不过刘烨曾表示如果这个题材是电影的话自己愿意参加。(涂一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