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62届威尼斯影节拉幕 东方美人鱼游弋水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4 中国新闻网
第62届威尼斯影节拉幕东方美人鱼游弋水城(组图)
第62届威尼斯影节拉幕东方美人鱼游弋水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据沈阳晚报报道,水城威尼斯一直因其独特的风光闻名于世,但在8月31日(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这个著名的旅游胜地又多了几道靓丽的风景——既有东方美女的楚楚动人,也有西方娇娃的惊艳大胆,她们举手投足间在水城的碧波中留下了让人激动而又难忘的倒影,随着刚刚开幕的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而被人们记在了心里。

  中国美人迷醉水城

  在近来的国际电影节上,巩俐、章子怡、张曼玉等中国女星已成了红地毯上的一道景致,耐人寻味。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中国女星风光依旧,从金
熊、华表再到威尼斯,清纯犹如百合的张静初,在水城的红地毯上再次怒放,她将成为第一个走过红地毯的中国女星。而张静初这次走秀水城的服装依然沿袭了戛纳影展“孔雀”晚装的中式设计,造型看起来很像一条美丽动人的“东方美人鱼”。礼服采用神秘华贵的孔雀蓝,装饰上加入云南的锁绣、花腰等元素。《七剑》的另一位女主角杨采妮也同样会在威尼斯亮相,她已准备了三大箱行李,都是赞助商送的衣服和珠宝,她将展示东方美人的雍容华贵。

  《长恨歌》作为惟一一部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郑秀文恐怕最引人注目。一个上海小女人的爱情纠葛将在水城引起人们的关注,她谢绝了不少珠宝商的赞助,表示不想让电影被珠宝盖过风头。

  好莱坞众星抢眼

  看看挤满水城丽都岛码头的那些好莱坞的俊男靓女们,你就知道今年的威尼斯比去年星光更闪亮。在竞赛单元中,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自编自导自演的《晚安,好运》,格温妮斯·帕特洛和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的《爱的证明》,马特·戴蒙、希斯·莱杰和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格林兄弟》,还有凯特·温斯莱特、苏珊·萨兰登、克里斯托弗·沃肯主演的《爱情与香烟》等等,每个人都让人印象深刻。

  而在非竞赛单元中,好莱坞势力更加强大。18部展映影片中,美国影片占了7部,如奥兰多·布鲁姆与克里斯汀·邓斯特的《伊丽莎白镇》,罗素·克洛与芮妮·齐薇格的《男版灰姑娘》,由蒂姆·波顿执导,约翰尼·德普配音的木偶动画《僵尸新娘》等,都很引人注目。(盖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