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选“超女”再爆黑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邵雨涵觉得自己有实力和三强抗衡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朱芸文/图)日前公开揭批“超级女声”十大罪状的落选超女邵雨涵8月30日在广州正式发行个人首张单曲《我是超级女声》,成为第一位与唱片公司签约并发行唱片的落选超女。在唱片发行仪式上邵雨涵很有信心地向记者表示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跟超女三甲抗衡,只是因为自己不是收视率的保证所以惨遭淘汰,并透露在超女比赛过程中曾经有工作人员以她没有关系为由劝其退出比赛。

  目前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的邵雨涵是周笔畅、易慧和李娜的同门师姐,
舞蹈和唱歌双专业出身的她在唱片发布会上表演劲歌热舞,坦言希望能够成为像蔡依林那样的热舞型歌手。当记者问到她参加超女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她直言不讳地说道:“‘超级女声’的确提供了让我们展示自己的机会,但是并不是像口号所说的‘想唱就唱’,在短短的几分钟里我们根本没能尽情的发挥自己的优点。尤其是到最后二十强的时候选手们都要和天娱公司签八年的契约,否则就会影响晋级,许多真正有实力的超女不愿意就范才选择退出比赛。我之所以火速的推出单曲,就是想代表所有的落选超女向三甲发出挑战,我们并不比她们差。”

  邵雨涵接着还向在场记者大爆自己参加超女比赛过程中遇到的“黑幕”。“我觉得自己完全有实力和超女的三强抗衡,只是比赛时生病影响了表现。当时就有超女的工作人员跟我说你没有关系,肯定不能晋级的。其实‘超女’根本就不是想唱就唱,主办方根本就是选择符合大众口味的选手,把有实力但和收视率有冲突的选手PK掉。广州赛区的叶艺心就是一个例子,因为她之前已经和唱片公司签了约,湖南卫视和天娱就劝她退出,她的最后一场比赛只是主办方为了填补一下空缺才让她上的,她那时候还哭得好伤心。”

  邵雨涵推出的首张个人EP收录了飞乐唱片公司特意为她量身打造的舞曲《我是超级女声》,曲风结合了电子与摇滚,很适合在跳舞时播放。歌词充满了挑战意味,字里行间表现了邵雨涵向超女三强下战书的决心,此外EP还收录了邵雨涵自己作曲的《凌晨派对》以及用舞曲风格演绎的《两只蝴蝶》。邵雨涵还表示自己的个人专辑最快一个月以后将会推出。
落选“超女”再爆黑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